【鄰近地點】
‧101大樓  步行約10-15分鐘
‧新光三越A8館、A9館、A11館  步行約10-15分鐘
‧華納威秀  步行約10-15分鐘
‧台北市政府捷運  步行約5分鐘
‧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館  步行約15-20分鐘(市府捷運站有接駁車)

 

◎CROWN FANCY 金礦咖啡

日租套房捷運市府站美食推薦-0005.jpg
喜歡西點搭配熱騰騰的咖啡的好朋友,推薦您位於永吉路30巷與忠孝東路五段、松仁路T自交叉口黃金地帶位置,24小時營業;販售冷熱咖啡、茶飲及精緻麵包、糕點,裡面還有座位可以邊聊天品嚐金礦咖啡,很適合跨年等待的歡樂氣氛唷。



◎嘉義傳統豆花 

日租套房捷運市府站美食推薦-0004.jpg
吃飽飯等待101煙火施放的同時,不妨來點甜點;來至嘉義傳統的豆花,要冷要熱通通有,都有加豆漿唷,老闆很貼心還有薑汁豆花可以禦寒,跨年不用擔心天氣冷記得早上9點前來購買還有買三送一,真的是好吃又便宜啦。



◎369素食點心

日租套房捷運市府站美食推薦-0006.jpg
吃怕了油膩的葷食了嗎?可以來的不同的口味唷,369素食點心口味眾多:養生紫米粽、香菇花生粽、桂花豆花粽、八寶甜飯、桂花叉燒包、黑芝麻包..等等,應有盡有;您沒吃過花生包吧,這裡也有唷,買幾個帶著跨年不用擔心餓著了。

住宅便利屋邀您來台北吃香的、喝辣的、住精緻的短租套房,只要一般酒店1/2的價格唷。

arrow
arrow

    dayrent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