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轉貼分享】

  春節假期接近尾聲,緊接著即將登場的就是各地的燈節活動,最有人氣的台北燈節,將在26號下週五登場,除了國父紀念館的主燈福氣虎,今年台北燈節在北市府大樓上,還創意了兩隻老虎的投影聲光秀,而今年台北燈節的小提燈,會在25號下週四開始發送。(林麗玉報導)

   台北燈節的主燈福氣虎,特別結合今年底台北即將舉辦的國際花博會,除了主燈高達20米氣勢壯觀,可愛造型的活潑福氣虎HoKi,再造型上結合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五位花精靈、

   還有希望種子「芽比」,主燈除了會360度自轉外,背面的向日葵花瓣也會如風車般自轉。而除了傳統的主燈,台北燈節在台北市政府大樓上,還有「兩隻開心福虎」,其中一隻巨型氣

   球老虎爬上台北市政府大樓上,到了晚上,這個公共藝術燈區,則是推出「福虎生花三部曲」巨型投影聲光音樂秀,也成為台北燈節與各地燈節最大的不同賣點。

   另外台北燈節的十大燈區,還包括傳統燈區、燈海隧道、國際燈區、主題燈區、祈福燈區及夢幻五大洲燈區等,展區包括國父紀念館、及市民廣場,而主燈的展演時間從26號到3月7號燈

   節期間上午10點到晚間11點,每半個小時展演一次,至於虎年小提燈,2月25日至28日下午2點,在國父紀念館仁愛路口兩側發送,2月27日和28日週末增加市府大樓正門兩側發送。

新聞來源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220/1/20qk4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rent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