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消息告訴國外朋友唷! 

目前台灣的青輔會有免費手機額度提供,記得點選最下方網站連結瀏覽詳細申請方法喔!
  

科技旅遊好伙伴,寶貝機陪伴國際背包客遊台灣

不管你是已經抵達台灣或是即將來到台灣的背包客,都歡迎你申請行政院青輔會推出的寶貝機借用服務。目前寶貝機的申辦方式共分為線上申請、現場申請2種。

寶貝機 (Digital Tour Buddy) ,讓國際背包客一機在手,享有即時的通訊與諮詢服務,是台灣創新的旅遊服務系統。只要到本會網站線上申請,就可拿到手機、享有服務。申請寶貝機,免押金、免手續費,是國際背包客在台灣旅遊的好伙伴! 寶貝機內鍵旅遊服務電話,有 24 小時旅遊諮詢熱線、外國人在台生活免費服務、旅遊諮詢服務中心 (Youth Travel Hub) 、台灣 Youth Hostel 訂房和計程車英語訂車系統,即時解決旅遊者的疑難雜症。寶貝機的中英文翻譯功能,讓國際背包客在台灣可以順暢溝通。前 2008名寶貝機申請者,將享有新台幣 200 元免費通話費、可撥打市內電話約 20 分鐘。寶貝機的簡訊與直撥功能,讓背包客與家人、友人連絡不斷線。寶貝機通話儲值卡,在便利商店、中華電信門市都可以購買或加值。

申請寶貝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rent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